约单加Q:809526027

《勇》——记钱萃玉



——原素材源自于网络,部分素材属免费可用素材。

自从读了火锅的《关于美工版权讨论后续伪科普之美工如何署名试讨论》以来,现在选素材真的非常小心的说,特别是网上一些比较常用的素材,现在都不敢用了【用了也要清楚来源署人家的名哦!】。现在有很多美图网站,对于来源地址经常崩坏,或者类似花瓣网,经常查不到源头的,我觉得虽然对于美工来说方便了许多,但是如果不小心用了未经原作允许的作品,后果远比你多花几分钟找一张有来源可商用的素材要麻烦的多,即时你选素材的时间久了点,但好歹做出来的图片自己心里有数,知道自己是无愧的,千万别抱着侥幸的心理,或者被发现后拒不承认。二次元圈子那么小,抬头不见低头见,何必为了一时痛快而失去自己努力换来的成果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不用笔刷不用滤镜全靠叠素材,感觉还是有很多细节部分处理的不是很好,OZT。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长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